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校长琳达·根玛一行到我校访问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校长琳达·根玛一行7人到我校访问。李传起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明秀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接待了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代表团一行。

会谈前,李传起校长向琳达·根玛校长一行介绍了学校武鸣校区沙盘模型及学校教学成果展厅的成果,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两校的宣传片。

座谈会上,李传起校长致欢迎词。他对琳达·根玛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及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特别是与泰国高校交流合作的情况。李校长指出,我校与泰国高等教育交流历史悠久、合作领域广阔,希望通过此次会面,双方加深了解,建立合作关系,开拓多形式合作渠道,形成良性互动长效机制。

琳达·根玛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泰国班颂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办学优势,表达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多领域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的愿景。

随后,双方围绕课程合作、师生交流互访、教师学历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