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世图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越南语演讲大赛中斩获佳绩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2日-14日,由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广西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世图杯”全国大学生越南语演讲大赛暨越南语教学研讨会在广西大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国25所院校的104位选手参赛。我校越南语专业由庞敏嘉老师和杨氏检老师带领的6名参赛学生均发挥出色,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名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越南语演讲大赛作为全国越南语本科专业唯一的、最高的赛事,大赛分为大四年级组、大三年级组和大二年级组,各组比赛内容均由“自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组成。我校越南语专业在历届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本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优良的综合素质。国际教育学院始终积极鼓励师生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