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三名教师被评为2023年全区社科联系统先进个人

文章来源:科研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一次主席会、第九届委员会二次常委会、第九届委员会二次全委(扩大)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社科联第九届委员会主席、驻会和兼职副主席、常委、委员及各社会组织、高校社科联、市县社科联代表及区社科联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自治区社科联关于表扬2023年全区社科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广西古代文学学会会长、自治区社科联第九届常委张震英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广西区域科学学会会长韦海鸣教授,地理与海洋研究院副院长高劲松研究员被评为“2023年全区社科联系统先进个人”,张震英教授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庞卡做了“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社科力量”的讲话,会议审议还通过了《自治区社科联第九次代表大会“3+2+8+N”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方案》《自治区社科联2024年工作要点》《广西社科联创建“桂字号”社科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自治区社科联常委年度履职工作办法》《自治区社科联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自治区社科联2024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