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财务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7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总会计师梁家斌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要求,在会前深入开展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等的充分准备下,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检视出来的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

梁总会计师围绕主题教育,结合党支部和财务工作的情况和与会党员作了交流,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同时与时俱进,完善财务系统建设,进一步提高财务信息化水平,守好财务的初心,担好财务的使命,提高财务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能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