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直击2015级学生军训——军训前的准备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温啟华 吕茜 吴托阳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8月18、19日, 我校14级、15级的学生及负责我校军事技能训练的教官陆续前往长岗校区报道。18日下午,我校统一安排了多辆校车来接送明秀校区与五合校区的学生返校。18日晚上,学生教官如期到武装部报道。各班班长检查到校人数,各班代表发放了军训装备。

  据了解,大部分学生表示比较担心军训过程中的天气状况,还有部分学生希望能借此机会锻炼自己,并对自己人生中最后一次军训表示期待。学生教官们认为,虽然南宁近期天气情况不容乐观,也许会在军训期间下雨,但是希望与大家能一同努力完成此次军训。此外,教官们还指出此次军训与往常不同的特点:本次军训将由教官全程训练学生,军官并不会参与指导训练。教官们表示,这将会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