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我校举办2015级军训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作者:文/彭阳玲 图/陈朝姗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8月29日19时30分,以“铸梦师院,魂萦家园”为主题的2015级军训汇演在我校长岗校区足球场举行。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武装部部长刘新华老师,军委总司令麻治建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

 

晚会以几个合作的舞蹈拉开序幕。晚会上同学们精彩的演出,博得满堂喝彩。

 

“即将到中秋节了,大家难免低头思故乡,接下来有请文学院的小姑娘们为我们带来《床前明月光》”,悠扬的歌声响起,十二个姑娘翩翩起舞。接下来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及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带来的舞蹈《flawless》和cannibal》嗨翻全场,同学们为她们曼妙的舞姿尖叫,气氛空前热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也在晚会上一展才华,只看到舞台中间一位身穿明黄舞服的微胖男生打着菩萨的手势,游刃有余地跳着轻柔的舞蹈。观众不由地为其欢呼起来,尤其是看到他纯熟的舞姿之后拍掌表示认可。由新闻传播学院的同学带来的朗诵《魂》开场便极具感染力,瞬间带动了同学们的情绪。初等教育学院带来的小品《最好的教官》结尾以“教官,你们辛苦了”表达了我们学员对教官的感激。

 

最后在由国土测绘与资源学院同学带领台下观众演唱的《当那一天来临》的歌声中,2015级军训文艺汇演完美落幕。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