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我校第三十五届运动会之赛事直播】男子800米决赛 师园学子位居第一

文章来源:校报 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校报记者 林雪 大学生记者团记者 谭桂芳 图/大学生记者团记者 廖美娟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11日上午10时25分,学生组的男子800米决赛在我校长岗校区田径场开赛。师园学院曾令机以2分16秒2夺得冠军,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选手庞腾发以2分17秒6取得亚军,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手王德万以2分26秒位列第三。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出了膛的子弹般飞射而出,你追我赶,毫不示弱。跑道边上,到处是啦啦队员加油助威的身影。运动员们在加油声中前进,脚步稳健、快速。师院学院曾令机一路领先,顺利夺得冠军。地理学院庞腾发在距离终点一百米处冲刺,成功超过经管院王德万,取得亚军。王德万以8秒54之差败给庞腾发,取得季军。

 

赛后,14级初等教育学院学生梁婷说:“今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表现得都很好,尤其是获得第二名的同学表现更为令人惊喜,赛出了水平。”(编辑/周冬梅)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