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第三十九届校运会·赛事直播】女子4×100米接力赛 初等教育学院夺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姚淳丰、陈丽贤、梁茜茜 图/翁嘉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0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九届校运会女子4×100米决赛在五合校区田径场举行。该比赛分为三组进行,共22个学院的代表队参赛。

比赛开始前,女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号令枪“砰”的一响,女子4x100米接力赛拉开帷幕,女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她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跑道上尘土飞扬,仿佛如海水涨般汹涌而来。每一次接棒,每一个传递,都牵动着全场所有观众的心。拉拉队们的呐喊声、响彻云霄的鼓声也在激励着她们疾步前进。在接力赛中,每位接力运动员交替的不仅是接力棒,更是一种团结与默契。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初等教育学院以58秒7的成绩夺得桂冠,研究生院以1分02秒7获得亚军,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以1分02秒78获得季军。(编辑/潘昌艺、梁玉婷)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