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第三十九届校运会·赛事直播】男子4×400米决赛,研究生院代表队获得桂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谢采君、李佳燕、 沈伊辰 图/卢小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16:00,下午的阳光炙热而耀眼。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在南宁师范大学五合校区正式拉开帷幕。

“奋力追赶,勇往直前”是接力比赛当中永不变的代名词,本次比赛的选手们也用尽全力,为的是战胜自己,为的是给学院增光添彩。比赛开始前,选手们进行拉伸热身,时刻做好冲刺的准备,学院的同学们也都热情地在终点处等待着他们。

比赛中,选手们在加油声,锣鼓声,广播声中一棒接一棒地不断冲刺,他们在跑道上飞驰的身影是操场上最靓丽的风景,也是他们无数次训练中最好的证明。接力赛中最考验的是队员之间的默契,只有在安全将接力棒交到下一名队友时,紧绷的肌肉才得以放松。赛时,旅游学院获得第一组第一名,综合三组排名,却因两秒之差与前三甲失之交臂。短暂休息过后,第二第三组轮番上场。运动员展现了运动的力量美,为我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的拼搏较量。

比赛即将结束,最后一棒是至关重要的一棒,他们用尽全力,以自己挥洒的汗水完成本次校运会的最后一项。此时的赛场呈现了温暖的一幕,各学院的同学纷纷拿着葡萄糖水向前照顾着选手,无论名次如何,他们都告诉选手他们是最棒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本次比赛的成绩为此次校运会定局,研究生院代表队以4分05秒6的成绩获得桂冠,初等教育学院代表队以4分08秒4的成绩获得亚军,物理与电子学院代表队以4分09秒4获得季军。(编辑/李彩微、张韵渝)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