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第三十九届校运会·赛事直播】女子4×400米比赛 初等教育学院勇夺桂冠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梁美丹、李宝峰、 冯梅 图/陈琰明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2020年11月20日下午15时20分,我校第39届运动会女子4×400米接力赛决赛在五合田径场举行。

此次比赛分为3组进行,每组有8个院队。赛前,运动员们做好充分的热身活动,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观众们也陆陆续续来到跑道两侧,为自己所在学院的队伍加油助威。随着一声枪响,场面开始热闹起来。有的院拿来一张鼓,鼓声轰轰轰,表现了他们激动的心情;有的院拿来一顶锣,锣声咚咚咚,传达了他们热切的鼓励。声音最大的,仍属那句“加油”。一句句加油饱含热情,仿佛用尽全力,点燃所有在场人的心。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在阵阵呐喊声中你追我赶,竞争激烈也毫不退却。尽管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双腿疲惫,但接力棒依然在她们手中传递,每位队员都不敢懈怠,因为她们知道这是团队的事情。若想充分发挥团体的力量,每个个体都必须努力。即使有的队伍落后于其他队,她们也秉持不服输的精神,坚持到底。一场接力赛,让人见识了体育精神,更见证了集体的力量。

三组比赛过后,裁判员公布成绩。初等教育学院的队员们以5分05秒的成绩勇夺桂冠,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位居第二名,外国语学院获得第三名。(编辑/梁玉婷、张韵渝)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