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南宁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顺利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韦倩雯 图/来源于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加强社团管理并促进社团更好地发展,为保证记者团工作的延续并选拔出更优秀的成员,6月13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记者团举行换届选举线上会议。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宣传部甘友桓老师、刘雯老师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由记者团团长阙铭茗发言,首先介绍了记者团社团主要情况以及年度常规工作,最后对记者团未来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接下来是记者部、秘书处、编辑部三个部门的部长依次发言,介绍部门成员以及部门的基本任务,对本部门一年内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不足的方面提出工作建议。

在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中,有竞选意向的同学纷纷阐述自身的优势,设想自己在成为部长或者副部长时能够为社团做的贡献,并提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随后,团长以及部长对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提问。接着有留任意向的成员进行了一分钟的演讲。

大会到达第三项,宣传部刘雯老师讲话,刘雯老师首先肯定和表扬了记者团一年以来的工作:“记者团自2015年成立至今,社团任务以及定位一直处于一个摇摆不定的状态,社团需要面对较大的改革压力,面对建设新闻网和开辟新媒体平台的任务,由阙铭茗、伍煜楚等同学所带领的2020届记者团迎来了质的飞越。全年南师新青年原创稿件100多篇,迎来收获的季节。记者团在所有的学生团队中克服距离、交流和情感三重障碍,已经探索出行之有效的制度和方法。”随后刘雯老师分别对三个部门进行表扬和建议,她指出三个部门要各司其职,取长补短,加强部门之间的联系,同时要借鉴和学习其他媒体的优势,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最后老师殷切希望每一名成员都能够在社团内发挥优势,学有所成。

大会最后一项,为负责人、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优秀社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至此,南宁师范大学大学生记者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编辑/张韵渝)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