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我校顺利举办第十一期红星社区“1+1”义务辅导活动成果展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蒋小雪 图/唐思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点击数:

六月二十日下午,我校陶行知研究会在南宁市邕宁区蒲庙镇红星社区举办了以“爱在心中,感恩父亲节”为主题的第十一期红星社区“1+1”义务辅导班成果展暨父亲节专题活动。陶行知研究会的各辅导员、红星社区的小朋友,以及各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播放了献给父亲节的沙画视频。紧接着是“击鼓传花”,随着音乐的开始,气球在小朋友们的手中来回传递,音乐停止后,拿着气球的小朋友用语言大胆的表达了对父亲的感恩之情。随后是小朋友和辅导员一起做手工的环节,在辅导员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完成了各自的手工作品。给优秀学生代表小朋友颁发奖状后,大家共享蛋糕和水果,为父亲大声合唱生日快乐歌。

在本次活动中,让小朋友们明白了父亲节的由来,学会了感恩父亲,也增强了动手能力。同时本次义务辅导活动使得大学生辅导员在实践中提高了教学技能,进一步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编辑/翁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