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团资讯 > 正文

社团资讯

扬体育之风,显师院之美 ——第三十四届校运会隆重开幕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校报 作者:黄导霞 杨仕嫦 黄春凤 谭榕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在全国人民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1119日上午,我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于长岗校区田径场内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莫诗浦、李丰生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叶德明、校党委副书记梁半农、侯代忠副书记、李仰智副校长、元昌安副校长、黄初升副校长、常军胜副厅处调研员以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本次大会由黄初升副校长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仪仗队、彩旗队、鲜花队以及各二级学院的方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整齐的服装,别样的形式,方块队的同学们展示了各自学院的独具特色的风采。一只黄色条纹的巨大小蜜蜂从主席台一旁徐徐走来,这是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的吉祥物。在去年的开幕式种,这只小蜜蜂一出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场的观众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与其合影留念。拉拉操队员穿着炫彩多姿的服装,在主席台前的空地上表演激情飞扬的拉拉操。

 

 李丰生校长首先对精心筹办本届运动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他对我校大力推进综合改革加强体育学科建设、开展体育运动训练表示充分肯定,并为我校体育学院韦永丽在2015年第二十一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取得的优异的成绩感到骄傲。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出教室、走出宿舍、亲近自然,求力与美的健康生活。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运动会的隆重举行,为全校师生搭建一个展示体育特长,交流体育文化的平台,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齐心协力把本次运动会办成一次安全文明、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体育盛会,推动我校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身、人人热爱运动的发展新浪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