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老茶馆 > 正文

老茶馆

佳木斯的夏天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郭欣宇 图/来源于网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佳木斯的夏天比较短,早晚气温不是很高,比较清爽,中午到下午也会有些热,但是温度不会超过30℃。

7月份的话雨水比较多也比较集中,有时候一下就是大半天,淅淅沥沥的,伴随着雷声,会有些闷,但我对阴沉的雨天有不同的喜爱,尤其是在班级里。记得高二那年夏天,晚休吃饭时外面突然下起阵雨,雨点很大,雨伞也这挡不住这夏日的意外。广播员很合时宜的放了一首《大雨还在下》这首歌,楼下匆匆跑进教室的同学,周围打闹的同学共同组成了我记忆中的那个夏天的夜晚。

佳木斯夏天的环境不是很好,因为城市的卫生环保弄的不好,不下雨的时候城市里面会吹起一些的灰尘。不过佳木斯周边有很多景点值得一游,比如街津口。街津口这个地方真的很不错,这个地方有着大面积的河流,人们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并且有着很出色的建筑——附近有一个小岛,上面有一个建筑得很不错的亭子,在亭子和岸上之间由一个木桥连接着。还记得在和父母去之前,我大放厥词,说我一定是最快走过那个桥的人,结果到了那里,实践见真章,那个桥很不稳,人走在上面晃晃悠悠的,走的我心惊胆战,最后还是父母一起哄我才过去的。不止我觉得恐怖,很多游客走上去也会感受到惊吓,通过这个桥就可以到达对面的亭子,看向更远的美景。在亭子的下方,有一个人型的建筑,看上去在练武一般,很威武的!

其次就是黑瞎子岛,大家可能觉得该地的名称比较特殊,而且很有幽默感,但这里的风景其实也是值得称赞的,这个地方的建筑数量是很多的,而且环境也没得说,都是比较出色的。夏天的话,在这个池塘中会被荷叶包围,中间屹立着一些粉色的荷花,很多摄影师都会来这里拍荷花,这里的景色让人感觉眼睛得到了享受,大家可以通过水上的木桥,在这上面可以观看美景。最让人感觉到气派的就是有一个体型巨大的乌龟雕像,很多人都对其保持着尊敬。

湿地公园是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景色真的是让人大口称赞的,这个湿地是很出色的,在水面上都会有很多绿色的植物,而且还有长度很长的桥在水上,这是可以让游客们行走的,可以一边行走一边观赏。我认为最出色的就是可以坐船,在这上面滑动着,价格也是比较可以让人接受的,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享受时光,还可以看到湖面上有一些简单的木筏,偶尔可以看到一些鸟在这里飞行,能感觉到别样的风景。

我已经给大家讲了佳木斯,这个地方可能不是很出名,在旅游这一方面也不是很优越,但大家可以对该地尝试进行了解,只要对该地感兴趣,那么一定会相当喜欢这里,希望大家可以喜欢佳木斯,来到这里玩也会有满意的效果,在有时间的话一定要来到佳木斯,感受这里的独特。(编辑/翁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