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南师观察 > 正文

南师观察

努力奔跑,只为做的更好--镜头下的记者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梁月怡 图/唐思娟、梁月怡、黄思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2020年11月19日的上午,是一个阴天,微风带着丝丝凉意,让人心情愉悦。伴随着李传其校长铿锵有力的一声“校运会正式开始”,南宁师范大学第39届校运会正式拉开序幕。方块队在有序入场,赛事在紧张地进行。而在跑道的一旁,是早已做好拍摄准备的学生记者们。

收集精彩,传递风采

学生记者们早早的到达场地,眼睛不离摄相机,只为能够及时地捕捉到精彩的一幕,让运动员的风采能够被更多人知晓。学生记者周怡说:“作为一名学生记者,需要有一双敏锐的眼睛,赛场上的每个荣耀时刻值得记录,赛场外默默付出的志愿者、赛道边高呼加油的同学我们同样也值得关注。虽然学生记者不曾走向赛场,但是我们在为运动健儿喝彩的同时,也会用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下每一个高光时刻和精彩瞬间。”“咔擦”一声,照片便保存在相机里了。

 

努力奔跑,只为做的更好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对南宁师范大学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运动员和拉拉操成员日夜训练,工作人员们也在时刻准备着,而这都是为了让校运会能够有序进行。为了能够更好地展现运动员的风采,学生记者们会提前了解比赛项目的时间和场地,寻找好的拍照视角。有时候为了拍一张好的照片,学生记者们需要不断更换拍摄地点,奔跑在操场上、赛道旁。阳光刺眼,却从不放弃。

 

正如学生记者周怡所说:“虽然学生记者不曾走向赛场,但是我们可以用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下每一个高光时刻和精彩瞬间。”而正是有他们,校运会的运动赛场上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采。谢谢你们,可爱又努力的学生记者们!(编辑/李彩微)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