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探春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图/俞美琼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不知不觉中,道路旁光秃秃的枝干上长出了小小的嫩叶,不知名的花也在春光的照耀下争先恐后的开放着,释放自己的美丽,给城市带来了春天的气息,向路过的人宣告着春天的到来。



远看山上依旧是灰蒙蒙一片,但是当你近看,你会发现树的枝干上长满了花苞,有的已经迫不及待的盛开了,有的还在等待,等待一个最好的时机来释放自己的美丽。



白色的桃花也不甘示弱,努力的展示自己最美丽的样子。



猝不及防的一场春雨也许会让你心存不满,但我却尤为喜欢。春雨过后,走在乡间小路上,花香加上泥土和嫩草的香混杂在一起,形成了一股清香;看着路旁沾着雨水的小花小草,让我感受到了那勃勃的生机。



何不趁着春色正好,约上三两好友,一同踏青。

在春景中放松自己的心情,赏花、赏雨、看一场日落,最后带着一身的愉悦归家。(编辑/覃秋松)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