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这个城市有一片晴天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张馨月 图/张馨月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点击数: 字号:

晴朗的天气终究在几日绵绵细雨过后又潜入了这个城市,晴天在这里慢慢酝酿,从白天到黑夜。我喜欢在晴天里出游,去感受晴天在城市里发酵的喜悦,一个人,一座城市,一片晴天。

遇上好天气,欧式的建筑倒影在湖水中,也不免少了一份焦虑,一缕缕清风在耳边划过,一丝清凉。

23FB6

白云像棉絮一般柔软地浮在蓝天上,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高楼的剪影描绘出对晴天来临的期许。

白云有意无意地晕染着城市的上空,蓝天下的过山车描摹着属于它的形状,一圈又一圈,让人不免欣喜中带些紧张。

14064

夕阳还在倔强地挥霍着那耀眼的光芒,白云染上霞光,落日的余晖从未散去它的热情。

81AA

夜幕降临,夜色的灯火虚幻浮华,终究比白日的城市多了些飘渺的希望,但依然让人沉迷于它温柔的夜色。

25054

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只要足够温柔,这个城市就有了一片专属于它的晴天。(编辑/翁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