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一个人的好天气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李杭璇 图/李杭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风萧萧兮易水寒,又是立冬到眼前。立冬节气下的南师大暖阳依旧,穿上一件薄外套,带上相机,记录南师大的美好瞬间。好节气、好天气、好心情。


江南殊气候,冬雨作春寒。一场绵绵细雨将南方带来了冬日的气息,带来了飘零的落叶,冷空气也随之而来,南方进入久违而亲切的冬天。天气将上演一夜/日换季,这时秋裤、棉袄也该上场啦!南方的冬日虽没有一场冬日限定的犒劳-雪,但有不少专属南方的浪漫、温柔和爱。

29B40

朝晖夕阴,气象万千。昨日的细雨已换成金灿灿的阳光,晴朗的心情,晴朗的天空,晴朗的气息,正适合到操场运动、散散步,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无穷的力量。

11F59

十一月份的天气飘忽不定,有落在发梢的阳光、停在指尖舞蹈的冷风、还有那飘在空中的绵绵冬雨。在这里,可以一周内体验完春夏秋冬,或许这就是专属于我自己的天气吧!看,冬天里的傍晚也可以拥有火焰般的晚霞。(编辑/覃方旎)

C12F7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