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平凡生活中的小幸运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张雨欣 图/张雨欣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转眼,我的大学生活即将过半。依稀记得,刚踏入大学的我,懵懂而青涩,对大学校园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但是日复一日,在新鲜感褪去之后,我才发觉时光如流沙,若不好好珍惜,它便会悄悄从指缝中溜走。于是,我下定决心,要用心来努力捕捉平凡生活中的“小确幸”。在我看来,生活的“小确幸”从一份美味可口的早餐开始,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17316

又如课间休息时走到教室外,站在阳台上眺望远方,看见天上的云朵犹如一团团棉花糖,漂浮在蔚蓝的空中,真是可爱至极!

B79A3

还有一种“小确幸”是学习与美食皆不可辜负。在上完一早上的课后,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与好友一起打卡食堂一楼的民族餐厅,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细细品尝美食的滋味。

149B8

鲁迅说:“人的差异在于业余时间。”结束一天的学习生活后,我最爱遨游在书海中,在书中发现性格各异的个体,感悟各种不同的人生,用知识不断充实自己。

1EF8A

正是因为这些美好的“小确幸”,支撑着我穿越一次又一次的风浪,战胜一次又一次的困难,在平凡的生活中体验到生活的美好。

(编辑/翁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