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光影万千 > 正文

光影万千

忆愉快的五一假期

文章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作者:文/蒋雯斐 图/蒋雯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大家期待的五一小长假终于来啦!在两个月的封闭性学习里,大家应该收获都很多。但在我看来,在紧张学习的同时也要稍微放松一下。趁着这次小长假,我决定跟朋友们出去放松一下。

出去玩肯定免不了要大吃一顿,所以我们去吃了我心心念念很久的蟹肉煲。螃蟹有点难剥,但是蟹肉细嫩,再加上酱汁,真是美味至极。


D7005


当然饭后饮料也要有啦!奶茶可是必备饮品,甜甜的奶茶甜甜的心情,今天的我们依旧“桃”气十足噢。


9E424


更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和我的小姐妹们去做了美甲,粉粉嫩嫩让心情更加愉快。


1A0F0


最后最开心的就是收到了好朋友送的玫瑰,玫瑰总是被赋予浪漫的意思,我真的对玫瑰毫无抵抗力。

“也许世上有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85EB

(编辑/翁嘉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