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及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3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房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星楼举办“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主题党课及扩大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彭定新、院房管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6位发展对象。

会议伊始,彭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指出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明政治纪律。随后,召开支部扩大会议,6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个人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等情况,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支部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表决,吸收了6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在支部书记梁彩妮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在表达祝贺的同时,希望新成员能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支部全体同志的纪律意识,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同时,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