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新生杯”球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曹孟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武2-109教室举办了2020级“新生杯”球赛总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焱,兼职辅导员隆瓅瑶、袁婧雯以及团委学生会常委团。

此次比赛从九月下旬起,赛至十一月上旬。比赛期间,各班参赛队伍积极投入、默契配合,将比赛热情和个人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体现出数统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全体工作人员敬业奉献、认真负责,确保比赛的圆满完成。拉拉队同学更是表现积极,努力为班内参赛同学加油助威,展现2020级新生的团结友爱。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最终,20数本一班和20金融数学班两支队伍分别荣获男子篮球比赛、女子排球比赛第一名。20统计班获得本次比赛的精神文明奖,20统计班张廷强荣获男子篮球比赛“得分王”的称号。

张焱老师对此次“新生杯”球赛的顺利开展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在比赛中的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态度表示赞扬。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充分发挥体育竞技精神,相互协作,共同进步。

本届“新生杯”球赛不仅赛出了水平,更是赛出了风格,同时也增强了2020级各班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数统学子们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