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壮族文化协会顺利完成2020会员见面会暨志愿者挂牌仪式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文/白杼沂 梁海银 林兰智 蓝伟毅 图/罗永 宋秋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0日晚,我校壮族文化协会在长岗校区综合楼举行会员见面会暨志愿者挂牌仪式活动。本次活动嘉宾有初等教育学院壮汉双语系副主任韦宵爱、广西民族大学民族文化和谐促进协会代表何俊杰、广西民族大学民族文化传承协会代表黄宇霈以及我校各社团代表。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届常委、委员和各部门职能,会长刘英妃致辞,她向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给大家介绍壮协的工作,对新成员们提出要求和建议,并指明今后壮协的发展方向。会长致辞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新一届志愿者名单并举行挂牌仪式。活动最后,由初等教育学院壮汉双语系副主任韦宵爱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我校壮协与其他院校的壮协建立良好友谊的重要性,并对协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能力意识;二是协会内部团结互助,注重团队的力量;三是在协会内部以及与其他社团之间多举办一些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既为壮协注入新的力量,也让社团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