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7级越南语专业学生赴越留学实习总结大会暨越南语专业年级见面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11月1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外语楼举行2017级越南语专业学生赴越留学实习总结大会暨越南语专业见面会。

此次会议以“经验分享,共促进步”为主题,对2017级学生在越南顺化外国语大学的学习、生活、见习和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做总结汇报。我院杨玉国书记、杨绪明院长、蒋招凤副院长、潘夏宁副书记、越南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和越南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总结大会。

从2019年9月起,2017级越南语专业的同学们赴越南顺化外国语大学进行为期10个月的留学实习。同学们就在越南顺化市的学习、生活、见习和实践等方面的情况做总结汇报。通过同学们精心制作的PPT、视频和声情并茂的解说,展示了在越南的实习内容和成果、分享了在越南的日常生活、深刻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杨绪明院长、蒋招凤副院长对同学们的总结做了精彩的评价。表扬同学们在留学期间不仅提高了越南语应用能力,增加对越南文化的了解,还掌握了一定的语言运用技能,为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

最后,进行学生互动交流环节,2017级越南语班的同学们逐一解答了越南语专业师弟师妹们关于留学期间学习、实习、生活等方面的提问,让即将出国学习的同学对越南留学生活有了提前的了解。此次汇报会是对同学们留学学习情况及实习情况的检验,也为即将赴越南留学的2018级越南语班学生打下基础。(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