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网宣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式,把握就业机会,11月12日晚上,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武鸣第一教学楼举办了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党洁老师主持,2021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洁老师对如何填写推荐书和推荐表进行详细的讲解,提醒同学们应当为就业、考研做好规划,分析当前就业择业形势,鼓励没有考研的同学们积极就业,主动把握机会,尽早落实工作。决定考研的同学积极备战,高效利用时间,取得优异成绩。

党洁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要关注成绩是否达到毕业要求,仔细检查档案材料是否齐全。同学们都认真倾听,拍照并做好相应笔记。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迈出从容的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挑战。(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