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英班赴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见习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文/吴易美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落实培养师范生教学技能、提高师范生综合素养,将师范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接触和学习教育教学实践知识和经验,11月9日——11月15日,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班全体同学赴南宁市第六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见习学习。

第六职业技术学校的负责人李莉老师带领同学们简单熟悉了环境, 并强调了关于住宿、纪律、安全等方面要求。随后,同学们分散到各班进行听课、评课。对机电、物流、商贸、营销等班级的学生特点进行了解、调研。同时,各个实习老师也对每种课的上法、教法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集中教育见习的顺利完成,是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学校学习课本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教育中的实践过程。同学们学习到了见习学校老师的优点,践行师德,为人师表,为今后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教师做准备。(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