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7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周素珍、梁颖涛,学校党委组织员黄卓瑶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洪波书记主持。

陈书记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陈书记说中国在当今时代勇于担当、敢为先锋,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不懈奋斗中努力创造出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展现出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气象。我们全院同志要始终保持改革的意志和决心,凝聚各方力量,精心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今年各项收官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其他几位中心组成员,也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己目前学习的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同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改革开放,奋力创造新时代新奇迹。本次会议还组织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各位成员谈到我们国家在努力提升执法司法的质量、效率、公信力,更好把社会主义法治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强化法治意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陈洪波书记强调,学院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十四五’将至,我们要把握历史机遇,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取得更多突破性、引领性的学科成果。(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