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开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文/周小颖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点击数:

11月14日晚,新闻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于线上开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在本次会议中,各专业党小组组长带领党员同志们就近日在全国发行的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的经典篇目进行学习分享,部分党员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议伊始,零金春同志为大家播放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相关视频,视频就该著作的出版时间、出版背景、重点内容等作了简要概括,为各位党员系统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宣传理论奠定基础。随后,各党小组长分别挑选《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篇目同与会党员一起作解读分享,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国家文化软实力提升、青年价值观养成等方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会议最后,张诗曼同志结合网络空间治理分享心得体会,黄海婷同志谈及自己对媒体生产流程改进的看法,黄玉洁同志、零金春同志分别从青少年言行培养、疫情期间媒体宣传工作两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大家纷纷将所学内容与实际情况相结合阐发了自身的感悟。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出版发行,对于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宣传思想工作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学生党员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努力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供了理论指导。(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