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术班党支部举办“扶贫路上的故事”分享会暨《同饮一江水》观后感征文比赛颁奖会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2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术班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一起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扶贫路上的故事”分享会暨《同饮一江水》观后感征文比赛颁奖会。

活动开始,首先由蔡焱老师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且其中优秀的征文作品被装订成册每人一本留作纪念,并作为党支部活动档案保存。在观看了纪录片《同饮一江水》以后,每位同志都深有同感,感叹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参会的各位同志踊跃发言,抒发自己对于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的看法。并通过自己所见所闻来分享她们对于脱贫攻坚的感受,蔡焱老师在最后做总结,分享了她的学生作业,作业中讲述了自己童年红房子的变化,这样的变化也正是我们祖国对于乡村建设的过程,从每家每户就可以看出我们祖国普遍的变化,即脱贫有了非常正确且有效的结果。

通过今天的故事会分享,支部这些年轻的党员们也意识到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全社会凝心聚力,人人都能搭把手、个个都肯出份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的冲锋阶段,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向最难处冲锋,就需要这股心劲儿!(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