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校团委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甘秀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推动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发展,11月16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区丽媛,校团委王璐、胡海兰、刘文三位老师到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基层团组织调研工作,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尹贻荣、团委学生会代表、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议开始,尹贻荣老师、团委学生会部门代表、班级代表分别从以下七方面作外国语学院团委的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汇报:共青团基层整顿情况;班团一体化推进落实情况;学生会改革情况;团员“智慧团建”系统信息完善情况;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情况;团学新媒体建设情况;“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落实情况。

在听完汇报之后,校团委领导了解到了外国语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开展与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各项工作。随后,校团委领导与参与调研的成员就外国语学院在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的调研工作,外国语学院团委认真总结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更好的推动了学院团组织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