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青春助农,聚力共行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及党建引领示范品牌建设,共助脱贫攻坚之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党支部携手广西南宁武鸣区桔品鲜种养专业合作社,于11月21日在武鸣区城厢镇六联村9组那苟屯那溪果场开展以“爱心助农青春行,凝心聚力谱华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青年学生党员为果园进行公益直播带货宣传。

本次活动采取“互联网+助农”的形式,充分利用网络直播平台,助推果场经济发展。活动前期,学生党员们认真了解果场情况,熟悉果场相关材料。临近开播,学生党员们齐心协力完成直播间搭建、直播所需水果采摘、设备调试……直播现场,聚光灯下,镜头面前,支部党员李倩颖、温梦嫦、韦锐三位主播从产品性质、质感、味道等角度,为网友们进行产品详细介绍。直播过程中还穿插了游园赏柑、互动抽奖和与果园负责人访谈等环节,增加了直播的互动性,提高了果园的知名度,让网友们更加体味柑之香甜,果园之魅力,吸引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到助农活动中来。一小时的果场助农公益直播累计观看人数385人,累计点赞量2.3万,销售量达645斤。

本次活动不仅通过互联网平台宣传了果园的特色产业,响应了“中国沃柑看武鸣”的产业规划,更好地帮扶果园劳动农民;还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支部党员亲身参与到助农行动中,与劳动人民近距离接触,积极将动力外化为行动,将思想意识落到实处,做到会干实事,多干实事!(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