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语言扶贫担使命,巍巍昆仑缅先烈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李桂明副院长、支部书记卢澄的带领下,赴宾阳县思陇镇中心学校交流学习,并参观昆仑关等红色教育基地,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语言扶贫担使命,巍巍昆仑缅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精神。

在宾阳县思陇镇中心学校,教工第三党支部与该校白俊琦校长及党支部老师进行深入座谈,主要围绕党建、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并深入了解该校学生在语言学习方面的困难,以期建立长效机制,助力语言扶贫。会后,党支部结合立项项目“语言扶贫担使命”,向该校捐赠了价值千元的小学课外读物,并举行了简短的图书捐赠仪式。交流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昆仑关战役博物馆参观学习,回顾往昔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支部党员的履职能力,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并极大地提升了党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此同时,还强化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三会一课”的质量,为推进语言教育精准扶贫等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