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黎先副部长到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检查指导

文章来源: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 作者:图/文 黄凯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和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黎先副部长到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进行党建工作检查指导。黎先副部长与该院组织员孔提英老师、辅导员蔡琪老师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地理楼309进行党建工作调研会。

在认真聆听了组织员孔提英老师关于该院党建工作汇报后,黎副部长对于该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简要提出此行的主要目的。在听完黎副部长的讲话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提出了本支部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困难,黎副部长为学生党支部书记们一一作答,还举出生动形象的例子。黎副部长指出,发展党员过程中一定要秉持引导广大党员客观看待每一个同学的原则;党员教育方面,平时的理论学习要抓,但重点是谈体会,单纯地抄抄写写不能入心;平时要多读《党章》。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检查指导,该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深化“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完善各类规章制度的同时,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推动该院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