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校运会动员大会暨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作者:图/潘颖 文/王思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的积极性,保障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圆满有序进行,11月17日晚物管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运动员和运动员助理于五合校区五综楼开展校运会动员大会暨工作布置会。此次会议由文体部负责人雍晓莉主持。

会议伊始,由运动员代表陈思进发言。他表示,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赛出风采,为院争光。接着,学生会主席杨永家上台发言,他强调了参赛注意事项并对参赛运动员寄予厚望。随后,团委秘书处负责人林泓伶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并要求各运动员助理要服务好运动员,做好接待工作,以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

此次动员大会和工作布置会鼓舞了物流学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校运会。相信在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物管院定能再创佳绩!(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