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2020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作者:图/团委宣传部 文/赵春瑶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秋风送爽,八桂飘香。在11月19日至20日,我校运动会在五合校区举行。本届校运会上,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再创佳绩!

在开幕式上,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师生意气风发,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进入会场,展现着物管院的风采。方块队表演的舞蹈,尽显青春活力,嘹亮的口号声彰显物管学子对此次校运会的势在必得。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全力以赴,不惧骄阳,勇往直前,在跳高场、掷实心球场上一次次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在田径场上,争分夺秒、你追我赶。

比赛期间,啦啦队员们举着物管加油牌为运动员呐喊助威,突显物管学子团结友爱,积极向上。

青春激昂,物管最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物管院荣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七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运动会的魅力,也展示了物流学子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