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第十六届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七届社会问题调查设计大赛决赛顺利落幕

文章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文/农胜富 图/张晨 杨晨玉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青春气贯长虹,智慧出彩人生。11月24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举行第十六届经济与管理学院论坛活动月之第七届社会问题调查设计大赛决赛。参加大赛的评委老师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韦海鸣、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明、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玲玲,以及许欢科、杨菁倩和陈柳源老师,嘉宾老师有法学与社会学院院长尹文嘉。

首先,由韦海鸣院长上台致辞。韦院长首先赞扬了本次大赛彰显的创新精神,并期许参赛团队们在比赛中能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本次大赛提交一份完美答卷。随后在主持人宣布决赛正式开始。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六支参赛团队风采飞扬地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调查设计,积极主动的向观众评委们展现自己的调查成果,对于评委老师的问题进行积极主动的回答。

随后进行了精彩的中场活动,在场的观众们都积极的参加中场活动。

经过下半场的激烈角逐,驼鹿行动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神奇四侠队、翔宇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旺旺碎冰冰队、木兰队、五合精英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其他队伍获得优秀奖,旺旺碎冰冰队、这个调查就是我想要的队、驼鹿行动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调查报告奖”。这些参赛团队以辛勤的付出夺得了第七届社会问题调查设计大赛的奖项,以慷慨激昂的演讲、风采飞扬的姿态成为了经管活动月之第七届社会问题调查设计大赛上闪耀的群星。

比赛的最后,由何玲玲副院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与总结,评委老师们为获奖团队们颁发奖品,在主持人祝词结束并引导全部参赛团队进行合影留念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论坛活动月之第七届社会问题调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社会问题调查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扎根于社会的学院特色,弘扬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创新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