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法学与社会学院2020年“以梦为马,艺动二〇”新生才艺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法学与社会学院 作者:图/陈星宇、滕盈盈 文/韩亚蓉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1月28日,法学与社会学院“以梦为马,艺动二〇”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我校五合校区文综楼114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法学与社会学院尹文嘉院长、党委莫雅兰副书记、班主任权大国、袁锐、文立彬、团委书记梁锋、辅导员劳东园、文丽、20级助班和下班党员、二级学院代表、20级全体同学及19级观众代表。

尹文嘉院长在活动致辞中希望各位同学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大展身手,显示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也对活动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大赛在追日艺术团的精彩开场中拉开帷幕,各参赛班级通过精美的PPT、各具特色的情景表演和主讲人精彩的介绍展示了各班丰富多彩的活动。紧接着是班级才艺表演。参赛者以音乐为景,以舞蹈为情,为观众呈现了热情四溢又不失风趣的歌舞表演;参赛者以历史为鉴,以现实为本,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舞台剧。大赛最后,20法学一班摘得了本次新生班级展示冠军头衔,《倩男幽魂》节目荣获才艺展示一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同时更好地将各班同学拧成一股绳,让大家看到各班团结友爱的一面,也拉近了各级学生与老师间的距离。(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