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考研英语讲座,助力考研梦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帮助考研同学熟悉考研英语题型,树立考研信心,提高考研英语成绩。112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蒋招凤教授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10做了一场题为“考研英语重难点解析”的讲座,来自国际教育学院、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蒋招凤教授首先分析了考研英语的各种题型,对占分最多的阅读理解和写作题进行了详细解析,并提供了具体的解题方法和技巧;建议“写作提前准备,阅读时时锻炼”,鼓励多看多写多练。讲座还邀请了考研英语成绩优秀的在读硕士研究生做了备考经验分享。期间,大家互动频繁,气氛轻松愉悦。

本次讲座不仅使学生明确了考研的动机和方向,熟悉了考研英语的题型,还帮助学生了解做题的方法和技巧,有助于提高备考效率、增强信心和决心。同学们普遍反应这次讲座很及时,希望学校今后多举办类似的考研讲座。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