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越南语专业党支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规范支部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26日,越南语专业党支部在外语楼406开展了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一起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支部书记庞敏嘉同志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一起学”活动主要围绕三个环节进行。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观看了《支部条例一起学》小视频,生动形象的视频内容与支部书记的深度讲解相得益彰,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内规章制度,加强了党支部成员业务能力的规范化。在谈感想环节,各位党员结合所学内容,提出支部现存的问题,对支部日后的建设献计谋策。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唱国歌。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活动共进行了四个环节。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扶贫影片中我们了解到广西融水、三江等8个深度贫困县退出了贫困县序列。同时,邀请到了驻村党员干部分享扶贫工作中的成果、经验和原本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述说通过国家扶持,个人、家庭与家乡的变化。活动最后,大家也纷纷提及到了自己身边的一些脱贫故事,共同感悟国家政策为人民带来的福祉。

本次开展的两个活动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活动促进了支部党员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起到了积极作用。(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