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团中央书记处有关部署,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兴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南宁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并广泛开展了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活动。

外国语学院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开展主题团日等多种活动形式,学习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公报解读”文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除此之外,外国语学院还组织全体学生观看青年大学习第十季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各班同学深入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我国当前经济形势和国家未来发展方向,深刻牢记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