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文学院领导率队前往宁明慰问扶贫联系户

文章来源: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4日,尽管已经进入冬季,然而,八桂大地还是阳光明媚,温暖如春。早上,我校文学院的11位党员同志在党委书记刘昌海的带领下乘车前往宁明县桐棉镇琴清村底驮屯,前去慰问文学院领导的扶贫联系户。学校学报编辑部主任也和我们同车前往开展慰问活动。

我们经过4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琴清村村委会,向南宁师范大学赠建的该村的“思清书屋”赠送了图书。而后在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前往我们文学院扶贫联系户所在的底驮屯。这是一个20多户人家的村屯,一条约莫4米宽的街道两边是两三层高的房子。村民们看到我们的到来纷纷为了上来,满脸的喜悦。文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在村委干部的翻译下与村民们聊了起来。村民们说,他们很感谢党的政策,感谢文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现在日子好过了,住上了好房子,路也修好了,不愁吃不愁穿,日子越过越好。

文学院领导分别向自己的联系户送上慰问品,并向他们询问家庭情况,分享他们的喜悦。

下午,我们在村民们的依依不舍中坐上了返程车。(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