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编制工作条例》精神

文章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12月1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与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凯强主持。

会议开始,曹凯强书记为同志们简单介绍了我党领导机构的组织构成,他表示,《条例》是全方位系统规范当领导机构编制工作的专门法规,是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党管机构编制原则的制度性安排,是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遵循。会议上,各党员同志也都表示,这个《条例》反映出了我党的先进性和发展性,有利于提升党机构的工作效率,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会议最后也要求全体党员同志重视《条例》的贯彻学习,落实于实际,提高自己的法治思维,将工作条例作为开展工作的基本遵循。(编辑/刘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