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组织开展《湘江1934·向死而生》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全体党员在文星楼301教室组织开展《湘江1934·向死而生》动画电影观摩活动。

该影片是纪念湘江战役85周年的献礼作品,以湘江战役时期为背景,刻画了红军小战士黄玉长生和壮族放牛娃韦二牛两个少年在战火硝烟中成长、革命薪火传递的感人故事,同时全面展现了红军将士不畏生死、英勇善战的精神。此外,红色电影的播放是为加强党员的红色教育,促进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党员同志影响深远。

电影结束后,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当今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青年党员有责任、有义务传承英雄先辈们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伟大革命精神。同时,观影活动也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交流,坚定了党员同志团结奋斗的决心,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必定取得新胜利。(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