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协会顺利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文/滕娟 图/黄可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近日,我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协会于五合校区文综楼开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徐玲、石明、周萌萌以及全体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成员们观看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主题视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的重要讲话。学生党员代表石明在发言中,鼓励大学生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升自我,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最后,与会会员积极向学生党员代表提问并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几位学生党员均对其观点进行回答和点评。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马协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联系,增强了社团的学习氛围和社团凝聚力。全体成员通过活动,大大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素养。(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