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参加2020年校运会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我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运动”、“健康”、“青春”,这三个原本独立的词语,因为这个运动会而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健儿们在本次运动会也展示出了独具风格的实力和水平。

开幕式上,资源学院方队身穿荧光绿色测量服、踏着矫健的步伐走在火红的跑道上,英姿飒爽、挥斥方遒,他们面带微笑、整齐划一,用一支舞蹈展示青春、活力与热情。校运会正式开始,赛场火热的氛围将秋风的萧瑟一扫而尽,运动员们如同开弓的箭蓄势待发,拉拉队员也都手持加油牌随时准备着加油呐喊,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统计成绩、为运动员们准备药品、准备补充能量的物品等。大家团结协作,为争取一个良好的成绩而共同努力着。

此次运动会,资源学院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不断超越自我、不服输的精神,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精神,都是我们对体育精神最好的诠释和延续。(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