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感悟秀美人生,学习榜样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传达上级党委会议精神,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1日在文星楼开展“感悟秀美人生,学习榜样助力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红色影片。接着,由各党小组参赛党员进行讲榜样故事比赛:第一党小组讲述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奉献自我的黄文秀同志、担任炎陵县委书记的舟曲县“最美扶贫人”张小娟同志、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的黄诗燕同志、六年坚守扶贫一线的基层干部——张渠伟同志的先进事迹;第二党小组讲述自己身边党员同志施海彬老师和李小引同学在扶贫路上的事迹及感悟,以及抗疫路上的英雄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第三党小组讲述扎根苗寨、带领村民开创幸福美好新生活的苗家女村官——杨宁;第四党小组讲述广西都安高中的原校长莫振高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先进事迹、做好接力工作,积极传承榜样精神,勇挑时代重担,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建设的伟大实践建功立业。

本次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向时代楷模学习,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编辑/黄颖秋)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