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教务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8日下午,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莫运佳同志作了题为“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党史学习报告。

莫运佳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入手,重点阐述了百年党史蕴含的治国理政的智慧,明确了党史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引导党员们从“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功夫,要求支部党员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提升自身政治水平,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党课学习活动是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重要开局,今后支部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稳步推进党史学习工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