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21届公共事业管理(师范)专业考研交流会

文章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推进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学生考研工作,更有针对性地指导18级学生考研复习以及动员19级学生考研,教育科学学院结合学院5个专业分别组织开展考研交流会。4月26日晚组织开展2021年公共事业管理(师范)专业考研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公共事业管理系系主任卢辉炬老师、闻待老师和辅导员周芳、冯舒讌老师,此外还有部分师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参会。参加交流会的学生主要是本系18级意向考研的同学、19级同学以及考研成功代表。交流会由冯舒讌老师主持。

交流会先由4位考研成功代表依次进行分享,4位同学考研报考专业分别是教育经济与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学科教学(思政)、教育学原理。每位同学从英语、政治、专业课、心态调整等几个方面做了详尽的分享,给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考研参考。随后闻待老师告诫大家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鼓励大家考研报考本院本校,希望大家多主动联系老师。卢辉炬老师作为18级班主任再鼓励大家的同时,也引导大家做好时间规划,努力奋斗。周芳老师则从考研政策入手,为同学们讲解了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和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具体情况,也从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报考、调剂、复试等方面提供了建议参考。

交流会最后由冯舒讌老师做简单总结,号召19级早点落实考研目标,鼓励18级决定考研就拼搏到底,要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和坚持。

公共事业管理(师范)专业同学考研存在的疑惑较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带给同学们更多思考,能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能在奋斗路上提供关爱和引导。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