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文/许玉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程,4月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武二105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焱主持,支部委员及助理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焱同志从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三个方面出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随即,张焱同志指出,将以七月一日为时间节点,先以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后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他强调,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将主要通过开展主题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等来进行学习与落实。接着,张焱同志及各支委分别上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最后,与会同志们一同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并互相交流、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要加强对党史理论的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会议,为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方向,也使支部委员及助理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推进了本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进程。(编辑/陈琰明)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