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监督举报 >信息门户(校内)
X
欢迎光临南宁师范大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开展义务清洁公园活动

文章来源: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为了优化公园环境,为市民们营造一个美丽干净的公园,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培养热爱劳动的精神品质,4月11日9:30-11:30物流管理与工程学院在南宁市蒲津公园开展义务清洁公园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物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成员和各班志愿者。

由于是下雨天,平常可以轻松打扫的落叶紧贴地上难以打扫,但正在清洁公园的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一手拿清洁工具,一手撑伞,想出办法将袋子套在扫帚上,慢慢的向前推,一片落叶也没能逃脱。经过一个上午的打扫,公园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服务活动后,同学们表示学雷锋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学雷锋的行列之中。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